生活
運動

海盜一壘手發生史詩級失誤 教練直搖頭:不會再犯

海盜 小熊 失誤 Javier Baez
海盜一壘手發生史詩級失誤 教練直搖頭:不會再犯

(圖/達志/美聯社)

匹茲堡海盜今(28日)交手芝加哥小熊的比賽,一壘手克雷格(WillCraig)竟然發生一次離譜的守備失誤,讓擊出內野滾地球的巴耶茲(Javier Baez)不僅安全上到一壘,還讓對手拿下分數,這樣的大烏龍發生的莫名其妙,就連海盜總教練謝爾頓(Derek Shelton)也直搖頭,表示有他在的一天,這種事情不會再發生。

事情發生在3局下半,當時巴耶茲在二壘有人時打出一記三壘方向滾地球,三壘手接到後傳往一壘,不料過程中卻傳歪,海盜一壘手克雷格接到球的瞬間己已經離開壘包,不過他這時卻想用觸殺的方式讓巴耶茲出局,巴耶茲見狀便開始往回跑,雙方僵持不下。

就在這個時候,小熊原先在二壘的跑者康崔拉斯(Willson Contreras)就衝回本壘得分,而且重點是,海盜的一壘沒人補位,因此巴耶茲看到隊友得分後,便趕緊衝向一壘,最終安全上壘。

事實上,由於當時已經兩出局,克雷格接到球後大可以直接踩一壘壘包,結果這個半局,但不知為何他執意要用觸殺的方式,也讓外媒稱作是「棒球史上最離譜失誤」。

海盜總教練謝爾頓賽後受訪時說:「壘包在那邊已經140年沒動過了,我們的球員應該要知道規則。」另外,他也補充:「我們必須知道這一點,我保證,我還在這裡的一刻,你不會再看到這種事情發生。」

相關影片

海盜 小熊 失誤 Javier Ba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