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
運動

「嘴綠」吼隊友吃技術犯規 聯盟承認誤判收回了

嘴綠 勇士 格林 技術犯規 Draymond Green
「嘴綠」吼隊友吃技術犯規 聯盟承認誤判收回了

格林。(圖/美聯社)

金州勇士大前鋒格林(Draymond Green)昨(22日)在比賽中大吼隊友,結果被誤認是對裁判不敬,吃下第二次技術犯規,儘管他極力否認,但最後仍遭驅逐出場;如今,聯盟也承認這是一次的誤判,決定收回對格林的技術犯規。

事情發生在第二節1分07秒,格林在回防時對著菜鳥威斯曼(James Wiseman)大吼,結果就收到一次技術犯規,由於他先前就被吹了一次技術犯規,導致他必須離場,從轉播畫面可見,當時包含柯瑞(Stephen Curry)、柯爾(Steve Kerr)都出面喊冤,但裁判巴特勒(John Butler)仍堅定自己的判決。

不過柯爾賽後接受訪問時表示,那場比賽的主裁判泰勒(Ben Taylor)向他承認,這次的吹判的確是個誤判,是巴特勒誤會格林在罵裁判,所以才會響哨,柯爾說:「泰特跑來告訴我,這是一個誤吹,巴特勒沒有意識到格林在對隊友大吼,他以為格林在吼他。」

泰勒賽後也表示,當裁判聽到勇士方的解釋時,也沒打算收回判決,不過據《TheAthletic》記者查蘭尼亞(Shams Charania)報導,聯盟已經取消當時對格林的技術犯規,再度承認那次的響哨是誤判。

看不到影片請點此

嘴綠 勇士 格林 技術犯規 Draymond Gre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