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治
評論

中天:羅文嘉請發誓沒收過台商捐款

羅文嘉 台商 捐款
中天:羅文嘉請發誓沒收過台商捐款

(圖/摘自羅文嘉臉書)

羅文嘉錯得離譜,但有法院庇護他繼續血口噴人,縱容他繼續散佈不實言論「中天電視接受中國政府資金補助,基本上就是紅媒」,令人痛心!

讓我們把事實梳理一下:

首先,蔡衍明董事長2008年是以個人資金投資中天,中國旺旺是上市公司,沒有一毛錢投資中天,財報裡清清楚楚。

其次,中國旺旺獲得大陸獎勵投資退稅補助,和所有台資企業包括台積電、鴻海等一樣,沒有特殊待遇。但這和中天沒有任何關聯,NCC主委陳耀祥去年在國會公開證實「中天沒有大陸資金補助」。

再者,羅文嘉毫無證據卻說「中天接受來自中國北京之資金,作為一個接受中國資金資助的媒體,我們可以認為它基本上是個紅媒」,羅文嘉所言完全違背事實,如今法院竟把明顯違背事實的事,當成可受公評之事,是非黑白蕩然無存!

去年底聯合報在中天關台前夕即以社論指陳「現在,法院是民進黨開的」,如今中天關台將屆一年,遺憾司法東廠化,繼續甘作政治追殺的打手。

羅文嘉昧著良心對中天胡亂指控,請問羅文嘉敢不敢發誓沒有接受過台商的資助?沒拿過他口中“大陸台商的紅錢”?羅文嘉的政治人格已不值評論,但我們要為台灣人請命:拜託,司法加油!

羅文嘉 台商 捐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