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
最新

做醫美遭濫注射抗過敏藥 正妹「整個臉垮掉」崩潰:男友跑了

俄羅斯 醫美 整形 醫生 填充
做醫美遭濫注射抗過敏藥 正妹「整個臉垮掉」崩潰:男友跑了

俄羅斯一名37歲女子去做醫美,沒想到藥物注入到臉部後,她的皮膚竟垮了下來。(圖/翻攝East2West)

俄羅斯一名37歲女子斯維特拉娜(Svetlana)因被男友開玩笑說「你老了」,決定去做醫美,而她在醫生的建議下,使用了一種最近獲准在英國和其他西方國家使用的新藥,沒想到注入到臉部後,她的皮膚竟垮了下來,像融化一樣,這讓她的愛情及事業全都毀了,她也相當後悔。

綜合外媒報導,37歲的斯維特拉娜(Svetlana)表示,她會去做醫美是因為她當時的男友開玩笑說她老了,所以她於2020年3月去看了一位整形外科醫生,對方建議她透過注射英國和其他西方國家最近獲准使用的新藥 Longidaza來恢復年輕樣貌,沒想到藥物注入後,她的臉卻開始產生奇怪變化,不僅眼睛下方的皮膚開始乾燥下垂,3天後就連她的眉毛及眼角也開始下垂,「我的皮膚像破布一樣下垂,臉完全脫離了頭骨,皮膚與頭骨的連接,就是面部韌帶,都消失了」。

斯維特拉娜的手術失敗後,被男友拋棄,後來她被告知Longidaza是一種抗過敏抗疤痕藥物,而現在這種藥物破壞了她臉上的膠原蛋白,導致她的皮膚鬆弛,「這非常可怕,就好像你被殺了一樣,你腐爛了,每天都在鏡子裡看到它,就像你的臉在融化,你無法阻止它,醫生不知道如何治療。」

事後,替斯維特拉娜進行醫美的整形外科醫生伊琳娜·弗萊曼尼斯(Irina Freimanis)幫她進行免費治療,過程中又往她的臉填充了更多的凝膠,術後情況依然沒有改善,且新的填充物還是讓她感到不適,眼科醫師還告訴她,她的眼部區域受損,將影響視力,「每個人都問我怎麼了,為什麼我看起來不像我自己,我的眼睛有什麼問題,我繼續腫了很多,不再出門,以免嚇到任何人,我的臉像製作木乃伊一樣縮小了。」

後來斯維特拉娜發現其實網路上有許多像她一樣的受害者,而她也分享自身故事提醒所有女性朋友,目前俄羅斯調查委員會正在針對此案進行審查。

俄羅斯 醫美 整形 醫生 填充